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获准出席姚明退役发布会 重量级嘉宾现身上海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虽然NBA处于停摆期,联盟禁止球队和球员之间私下接触,但为了姚明这个中国篮球名片式的人物,联盟恐怕也要为此破一回例了。据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已经获得联盟许可,而他将在北京时间7月20日飞抵上海,代表球队参加姚明的“退役”发布会。

  费根在Twitter上如此写道:休斯顿火箭队日前已经获得NBA的许可,而达瑞尔-莫雷将代表球队,出席姚明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明天,姚明将在上海举行记者会,虽然姚明及其团队从来没有对外宣称,这次发布会将是最终的“告别仪式。”但所有熟知姚明的球迷、记者、球员以及朋友都相信,与其说姚明这次是对今后职业生涯进行重新规划,事实上就是为了他宣布“退役”的说明会。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数天之前,预约参加姚明上海发布会的媒体就已经超过100多家,其中不仅国内媒体悉数到场,甚至连国外各大通讯社,美国主流媒体都派出了专门的报道团队,来实时播报姚明“退役”发布会的动态。

  当然对于媒体来说,今天这则消息肯定会让他们感到震撼。为了姚明,火箭总经理莫雷甚至都已经放下了手头的工作,专门飞到上海来参加发布会,可以说,这样的一个焦点人物的出席,肯定会为发布会再添色不少。

  根据联盟规定,在NBA停摆期间,球队管理者以及工作人员是不得与球员在私下有任何接触的,但为了姚明这次退役发布会,联盟可谓开了绿灯,准许莫雷出席这次活动。而这次慷慨的放行从侧面也可以说明,姚明在如今NBA联盟中的影响力真的难以有人可以与之媲美。

  还有一天,姚明就将在上海召开个人记者会,而届时所有关于他的一切,姚明都将为我们一一解开答案。

更多关于"姚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