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震主場難挫夢想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6日  【大 中 小】

高迪莉近期十分定。

  三,作客挑暴震。想近期有所回升,今仗近期表低迷的暴震,看好想再添。

  暴震今季表可不忍睹,目前取得1利,足14的她已底了人人欺的腩。攻不守不是暴震今季取得如此劣的罪魁首。暴震今季均只能攻入69.9分,均投射命中率只有38.8%,均排名盟底,且暴震均有17.1失出。在防守端,暴震的均失分到85.3分,均手的投射命中率到49.5%,表相糟糕。兼且暴震近6仗均手21.8分,可球之差。

  在全明星前表不佳的想想要季後然始要努力提高了,而像暴震的手,是球必要拿下的。然想今季作客表非十分出色,但是幸好球近期有所回勇,近3仗分了天空,取得三的她士大大提升。兼且想得分好手高迪莉(Angel McCoughtry)近期十分出色,近3仗均能24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想中的昆斯(Iziane Castro Marques)堪暴震星,因上季暴震,其均能有20.5分,因此相信其今仗依然能手造不少麻。

更多关于"暴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