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土耳其豪门高薪诱科比 半年550万美元非底线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科比明确表示未与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接触,但贝西克塔斯方面并没有放弃。昨天,他们宣布将前往美国亲自与科比及其经纪人会面,并送上半年550万美元的高薪。

  在与德隆·威廉姆斯签约后,贝西克塔斯仍一直寻求引进更大牌的球星来提高球队号召力,科比是一个极佳目标。不过,小飞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没有与土耳其方面进行接触,多位美国专家也表示科比前往土耳其打球的可能性为零。不过,土耳其人并未放弃。

  贝西克塔斯老板迪米罗伦昨天表示,他将亲自去美国和科比见面,邀其加盟。土耳其人准备提供给科比一份为期6个月价值55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这与科比在NBA下赛季2524.4万美元薪水还有差距,但这样的报价在欧洲已是最高。

  另外,还有消息透露,550万美元并不是贝西克塔斯的底线,如果科比仍然对这份合同不满意,他们很可能会把待遇提高到月薪100万到150万美元之间。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