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袒护兄弟炮轰专家 别以为你们能统治世界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希望媒体可以从体育的视角公正报道

  北京时间8月5日,《运动框架网》消息,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去年夏天在电视上宣布加盟热火之后,他就遭受了不间断的口诛笔伐。特别是热火上赛季争夺总冠军失败,而詹姆斯在总决赛当中发挥不佳之后,外界对詹姆斯的批评更是达到了顶点。最近,一位专家在电视上公开批评詹姆斯的兄弟蒂姆-特鲍,激起了詹姆斯的同仇敌忾之心,詹姆斯郁闷地说,“为什么不能用鼓励取代恨意?别以为你们在打球的时候能统治全世界!”

  詹姆斯火冒三丈由橄榄球运动员特鲍被ESPN的分析专家马瑞尔-霍吉攻击而起。特鲍是詹姆斯非常看好的一位NFL球员,昨天,霍吉在电视上公开批评特鲍缺乏打四分卫的技能,并称特鲍的母队想在他的帮助下取胜是一个“妄想”。在电视镜头前,霍吉多次贬低特鲍,这让观看了那一档节目的詹姆斯非常愤怒。

  詹姆斯非常看好特鲍的潜力,前者认为霍吉将为自己的言论而吞下苦果。詹姆斯表态,“特鲍肯定能够在NFL取得成功。他是一个努力的球员,他还在学习这个比赛的窍门,他是一位天生的领导者,更是一位胜利者。他只是需要时间来成长而已,他将变得很出色。”

  对于像霍吉这样的专家,詹姆斯抨击道,“我听到了霍吉今天对特鲍的评论。特鲍还没有打过一个完整的赛季,他只是一位二年级生而已。那些登上电视的所谓‘专家’们,就好像他们自己在打球的时候能够统治全世界一样。为什么不能对特鲍多一些鼓励,祝愿他好运,而不是去憎恨他呢?”

  詹姆斯此次为特鲍出头,是因为詹姆斯本人也对专家的批评非常厌恶。通常来说,那些所谓的专家们,本人并没有在NBA打过多少比赛,也从未夺取过总冠军,但是他们却喜欢从各方面对詹姆斯评头品足,这让詹姆斯很气愤。詹姆斯的言下之意是:你们这些外行根本不配评论我们这些内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