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将砍分进行到底 与小孩比赛爆轰284分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两天之前,杜兰特在洛克公园轰下66分,君临天下。之后一天,杜兰特前往纽约曼哈顿参加当地的一个小比赛,又砍下41分,但这都不算是杜兰特最恐怖的一面。据美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杜兰特参加了一个小朋友的比赛,126投112中,竟然轰下284分,帮助球队净胜290分,令人目瞪口呆。

  由于停摆的缘故,杜兰特一直是以赛代练,来保持竞技状态。前不久,杜兰特就随科比一起去菲律宾打了两场表演赛,回到美国后,他常常会出现在一些地区的小比赛上。尽管这些比赛无法与NBA相提并论,但实战型的杜兰特却从不放过肆虐对手的机会,比如在洛克公园砍下66分,就让现场球迷好好见识了NBA天王巨星的风采。

  杜兰特夏天的疯狂之旅还在继续,而这次他比赛的对象居然瞄上了五年级的小学生。在威斯康辛州的一个夏令营里,杜兰特饶有兴致地参与到了由小朋友组成的篮球比赛中。而即使对面站着是小朋友,杜兰特也丝毫没有手软的意思,他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统治力”,126次出手居然命中112球,三分球29投24中,罚球38罚36中,竟然轰下了284分。另外,杜兰特还抓下了18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更恐怖的是,他还给了小朋友25个盖帽。

  最终在杜兰特天神下凡般的表现下,他所在的球队以320-30狂胜290分。有趣的是,当杜兰特在篮球场上打球时,一些本来带小朋友来踢球的家长,也被吸引到了篮球场,站在门口,欣赏着杜兰特的砍分表演。

  在先后与街球手、半职业球手以及小朋友交过手后,有人问杜兰特他下一个目标是不是要去参加轮椅比赛。对此杜兰特表示:“无论与谁比赛,我都想变得更好。我喜欢参加各种各样的篮球比赛,能接触不同的篮球球员,这非常有趣。”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