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贤内助伴中国行 曾与李连杰联手功夫巨作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没能把宝贝儿子带来中国,还好韦德有加布里埃尔尤尼恩。一路上陪伴男友,共同分享中国之行的种种乐趣,尤尼恩和韦德几乎是寸步不离,“很多时候我们甚至不用交流,不需要说一句话,一个眼神就够了。”

  嘴角总是挂着笑容的尤尼恩是一位影视演员,还曾与李连杰共同拍摄影片《龙潭虎穴》。尽管在大银幕上没有取得什么成就,可尤尼恩与韦德之间的情感经历却是家喻户晓。女方比男方年长整整10岁,姐弟恋之中还掺杂了韦德与前妻的离婚、尤尼恩与其他球员的感情史……或许正是因为经历过太多,反倒是让彼此对这份感情更加坚定,而轰轰烈烈后趋于平淡的生活才是尤尼恩真正想要的,“他是个非常细心的人,无论我们走到哪里,他都不会忘记帮我提行李,一次都没有忘记。也许在你们看来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然而正是这些不起眼的小事让我觉得每天和他生活在一起都很浪漫。”

  眼下,因为联盟停摆,下赛季韦德能否继续留在美国打球仍是个未知数。如果他选择出征海外赛场,那么很有可能将要与心爱的女友分居两地。“能不能陪着他去国外要看我的工作档期,”贤内助还是女强人,尤尼恩坦言她两个都想要,我渴望甜蜜美满的爱情生活,但我也坚持女性也该有自己的工作,稳定的收入,这同样重要。”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