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根廷热身赛大胜64分 斯科拉未出战马努10分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据《马刺工程》报道,为了备战即将开幕的美洲男篮锦标赛,阿根廷男篮现在正忙于热身。继昨天击败巴拉圭男篮之后,今天他们又收获一场大胜——以92-28击败了巴斯克男篮。在击败巴斯克男篮的这场比赛当中,火箭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并没有出场,这显示了阿根廷男篮的强大实力。

  面对实力较弱的巴斯克男篮,阿根廷男篮主要以锻炼队伍为主,除了斯科拉没有出场之外,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内线法布里希奥-奥博托也没有出场。而马刺球星马努-吉诺比利也没有出全力,本场比赛他仅出场了16分钟,最终8投4中(三分球5投2中)贡献了10分、1个篮板和4次助攻。

  76人队的安德烈-诺西奥尼再次成为阿根廷男篮的得分王,本场比赛他得到了24分,而在击败巴拉圭男篮的比赛中他得到了21分。另外,在本场比赛当中,密尔沃基雄鹿队外线卡洛斯-德尔菲诺得到了16分。而在这两场热身赛当中,斯科拉和奥博托都没有出场。

  面对巴斯克男篮,阿根廷似乎并不需要他们的大个子出场,而且全场比赛他们仅让巴斯克男篮打出58投9中的表现,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6%。但是即使是这样,阿根廷男篮依然在内线占据优势,本场比赛他们在内线得分上以22-4胜出。巴斯克男篮投中了5个三分球,而阿根廷男篮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4%。

  可以看出阿根廷男篮主教练是有意让老将们休息,而吉诺比利的出战时间那么少,也反应出他的手臂还需要恢复。在打完今天这场比赛之后,阿根廷男篮将前往科尔多瓦,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四国邀请赛。预计在四国邀请赛当中,斯科拉等人也将出场。

更多关于"吉诺比利"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