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东家相中火箭新星 德拉季奇成科比备胎?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由于劳资谈判形势愈加严峻,NBA球星与海外球队的接触也是越来越频繁。最近火箭新星德拉季奇就被两大欧洲俱乐部相中,其中就包括德隆的东家贝西克塔斯土耳其球队很有可能会在追逐科比未果的情况下,将德拉季奇作为备选引进。

  德拉季奇今年25岁,被誉为小纳什,他在2010年季后赛中曾有过极其出色的发挥。在西部半决赛对阵马刺的系列赛中,他曾在第3场比赛轰下26分,其中末节就轰下23分,帮助球队大胜对手。德拉季奇也是一战成名。上赛季,德拉季奇中途加盟火箭,场均贡献7.7分和2.5分。在赛季末段,德拉季奇更是大爆发,连续4场比赛砍下两位数的得分,最后一场更是送出11分、11助攻和11篮板的三双表现。

  因此,在火箭的计划中,德拉季奇是一名相当重要的球员,球队在休赛期已经以一份价值21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他一年。目前,德拉季奇正随斯洛文尼亚队准备欧锦赛,在几场热身赛均有出色的发挥,显示了高人一等的实力和杰出的领袖气质。

  也正是凭借如此出色的发挥,德拉季奇引来了欧洲俱乐部的关注。首先就是斯洛文尼亚的奥林匹亚队,该球队是斯洛文尼亚联赛的老牌球队,他们自然希望签下这位本土超级球星,既补强了实力,又能提升人气。

  而另一只看上德拉季奇的球队就颇有些来头了,那就是来自土耳其的球队贝西克塔斯。贝西克塔斯今年夏天出尽风头,他们先是签下了篮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之后又对科比展开积极追求,并且还与飞侠经纪人会面。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双让的谈判并不顺利,贝西克塔斯难以满足科比的要价。

  如果无法签下科比,贝西克塔斯必然会另想办法,给德隆找一个后场搭档。而德拉季奇恰恰是不错一个不错的选择。在NBA,德拉季奇就与超级控卫纳什合作过,因此搭档德隆也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更重要的是,相比科比,贝西克塔斯签下德拉季奇的代价要小很多,也更加容易。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