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队长考虑赴欧打球 自曝剪掉标志发型原因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虽然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在中国行的时候重申自己不考虑赴海外打球,但是其他热火球员可没有他这么坚定,这其中就包括热火队长尤杜里斯-海斯勒姆。海斯勒姆表示,如果停摆持续时间太长的话,那么自己将考虑去欧洲俱乐部打球。

  热火队长海斯勒姆近日来到博因顿海滩,参加了一场“慈善之夜”的活动。在活动当中,海斯勒姆透露,倘若停摆继续下去并持续很长时间的话,自己将考虑去欧洲打球。

  上赛季,海斯勒姆深受伤病的困扰,他只打了13场常规赛,场均拿下8分8.2个篮板。在常规赛当中,没有海斯勒姆的帮助,热火在内线防守方面遇到了大麻烦。虽然海斯勒姆及时康复并赶上了季后赛,但是由于他久疏战阵,状态不稳定,并未给热火做出太大的贡献。在12场季后赛当中,海斯勒姆场均仅得5.3分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9.7%。

  上赛季未能帮助热火夺冠,显然已经成为了海斯勒姆心中最大的遗憾。海斯勒姆透露,自己最近多次与另一位热火球员麦克-米勒相聚,而两人之间谈得最多的话题就是热火在总决赛当中的经历,特别是总决赛第二场。那场比赛堪称一场神奇的经典之战,热火和小牛从第二节开始就不断上演落后、追分、打平、领先、又落后、又追分、又打平、又反超的戏码。终场前7分钟,热火领先小牛多达15分,此时以德维恩-韦德为首的热火球员开始了庆祝活动,而小牛却同仇敌忾,以22-5的恐怖高潮发起了绝地反击,并依靠德克-诺维茨基终场最后一刻的上篮逆转了热火——如果那场比赛热火能坚持到底的话,总冠军奖杯很可能已经是热火的囊中之物。

  海斯勒姆虽然不排除去欧洲打球的可能性,但是他和另一位热火球员詹姆斯-琼斯都认为,NBA下赛季继续进行的可能性非常大,他们俩甚至认为NBA还能按时、照常进行。

  今年夏天,海斯勒姆已经剪掉了自己那一头标志性的地垄沟发型和“小辫子”。不过在谈到自己做出这种举动原因的时候,海斯勒姆称自己并不是削发明志,而是另有原因。热火队长说道,“原来的发型需要太多的维护工作了,我必须每周去理发店两次,(太麻烦了)。”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