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韦无力游说强援 三巨头下赛季不夺冠恐散伙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难以在迈阿密热火引援中发挥游说作用,因为热火缺少引进强援所需要的资金。温德曼坦言如果热火未能在下赛季夺冠,三巨头有可能被拆散。

  问:根据NBA停摆规则,球队不可以与球员进行接触,但球员之间可以进行沟通。这对于热火三巨头而言是不是很好的机会,他们可以尝试劝说内内加盟。

  温德曼:当你不知道新的劳资协议有怎样的规定时,你是难以采取行动的。热火并不清楚是否有工资空间可以利用,不知道中产合同等特例是否还会继续存在。如果热火只能提供底薪合同的话,无论韦德还是勒布朗,都难以从自由球员那里得到加盟承诺。

  问:韦德、詹姆斯和波什有权在3个赛季之后跳出合同,如果热火下赛季还是未能夺冠,尼克-阿里森和帕特-莱利会对阵容进行怎样的调整?

  温德曼:毫无疑问,热火将进行大换血。我认为热火主要会对三巨头之外的阵容进行升级和修补,但如果三巨头之间的兼容性出现了问题,热火也可能将三巨头拆分。

  问:我知道热火的经济状况,他们在抢签自由球员方面捉襟见肘。我有一个设想,如果其他球队给马里奥-查莫斯开出4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查莫斯是受限制自由球员,热火可以匹配他所获得的报价。这是否意味着热火拥有了价值400万美元的交易筹码?

  温德曼:即便软工资帽依旧存在,一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留下一名球员,球队只能在获得该名球员许可的情况下,才能将其交易。如果热火续签马里奥,他们至少在2011-12赛季不能让他走人。先签后换一位受限制自由球员,即使在宽松的劳资协议下,也是很困难的。当然,热火可以将马里奥视为未来的交易筹码。

  问:勒布朗防守顶级组织后卫效果非常好,他是否会在比赛中增加看管对方组织后卫的时间。考虑到身高优势,勒布朗盯防组织后卫要比防守小前锋更轻松。

  温德曼:问题在于组织后卫控球的时间要远远超过小前锋。

  问:如果NBA解散了,那些资金会流向哪里?会用于慈善事业吗?

  温德曼:慈善事业是比篮球更好的投资项目?我理解你的想法,但我认为一旦你说的那种情况(NBA解散)发生,老板们会将钱用于其他的娱乐项目。即便在经济萧条时期,大家还是需要一些娱乐的。

更多关于"詹姆斯 韦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