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意中人成功减肥50磅 联手皇帝韦德指日可待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库里能否加盟热火

  北京时间8月15日《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埃迪-库里的训练师蒂姆-格罗弗曝料称,库里近两个月成功减肥28磅,现在他的体重为300磅左右。如果库里能继续减肥12磅,那么他新赛季有望加盟热火

  众所周知,热火主席帕特-莱利对库里很感兴趣,并多次公开表达想签下他的愿望。不过,库里半年前的身材严重走样,他3月份时的体重一度在350磅以上。由于热火的攻防节奏较快,所以库里的体重决定他无法和球队合拍。正因为如此,热火上赛季没有给他提供合同。

  此前有报道称,热火方面曾向库里表示,如果他能在停摆期间减重40磅,那他们很可能为库里提供一份合同。而格罗弗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库里目前已经减掉了28磅(停摆期间)。如果从3月份算起,库里已经成功减肥50磅。

  热火虽然拥有三巨头,但中锋位置薄弱却是他们的一大短板。如果库里能继续减重12磅,那下赛季联手詹姆斯韦德的可能性很大。格罗弗似乎对此很有信心,他如是告诉记者:“埃迪的能力摆在那,他没有问题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