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建议湖人引进答案 艾弗森科比携手或成真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美媒《露天看台报》的专家查尔斯-本内特撰文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概念:艾弗森加盟湖人,如何?

  对于紫金军团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有趣,且值得考虑的概念。对于艾弗森这样一位前MVP兼得分王来说,若有将他招揽至阵中的机会,绝对不要错过。首先,艾弗森目前仍在追寻一座总冠军,这是他的老东家费城76人队所无法给予的。同时在09-10赛季答案已经在自己的老东家碰了一鼻子灰,这支球队的后尘由霍乐迪与伊戈达拉担当,已经没有了艾弗森的生存空间。

  然而湖人不同,如果艾弗森能够加盟紫金军团,他至少可以担任重要替补的角色,尤其是在香农-布朗去向未定的情况下更是如此。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虽身高只有1米83,但他却是一位标准的双能卫,这意味着他既可以顶替费舍尔上场,又可以在科比下场休息时提供火力支援,同时还能够在科比顶到小前锋位置上与飞侠搭档……如此一来,他的上场时间也能得到保证。

  从其在球队定位上来看,艾弗森的定位应该类似于巴里亚小牛队里的定位,尤其是当他能恢复到接近巅峰状态时,答案能够给予球队速度以及韧性上的支援。这恰恰是湖人第二阵容所缺乏的元素,此外从以往职业生涯的经历来看,艾弗森还是一位标准意义上的抢断高手。

  毫无疑问,理论上来说艾弗森适合这支新湖人,以及新帅麦克-布朗的新政。尽管艾弗森并非那种可以将全队紧密团结在自己周围,以传球为优先的控卫。只是话又说回来了,从现实领域来看,艾弗森是那种湖人所能得到的,最好的球员。

  当然从薪水角度上而言,湖人不可能提供给艾弗森太丰厚的薪水,尤其是在艾弗森已经年满36岁的情况下,紫金军团所能提供得薪水大约在100-200万之间。不过对于目前正寻觅在NBA再就业机会的艾弗森来说,这样的报价理应可以让他满足了。

  不妨这么进行总结吧,如果湖人能以相类似的代价得到一位更年轻的球员,那么球队自然可以另择人选;但若相反,那么他们就应该设法去得到答案。

更多关于"艾弗森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