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德隆谁当湖人新魔术师? 控卫之外仍藏隐患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控球后卫已经成为洛杉矶湖人队的致命软肋,不少人把其视为2011年季后赛早早出局的主要原因,补强控卫线已成湖人队的头等大事。《Bleacher report》建议湖人队停摆后立即接洽克里斯-保罗或者德隆-威廉姆斯,他们中的任一个都能重现“魔术师”约翰逊当年的辉煌,不过湖人队成功还有一个条件就是不可缺少强大的内线。

  控卫是湖人队的软肋,事实上自从“魔术师”之后,湖人队就一直没有拥有过高水平的控卫。尽管如此,湖人队仍然五夺总冠军,这要感谢他们在其他位置拥有顶尖球员。目前NBA处于停摆期,球队不能有任何行动,但在停摆结束后湖人队应立即下手去争取保罗或者德隆。

  2011年季后赛的失利给湖人队提供了改造的契机,吉姆-巴斯开始掌握实权,麦克-布朗被聘用顶替菲尔-杰克逊的空缺。布朗强调快节奏的进攻,这更需要一个出色的控卫,因此湖人队要比以往更迫切地需要一个好的控卫。保罗或者德隆能够穿上湖人队战袍都是一件好事,他们能够给球队带来即刻的帮助,但他们似乎并不是一个长期答案。

  像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这样的球员都进入生涯末期,湖人队应该很快进入转型期,如果球队希望能够在长时间内保持高水准,他们也需要在内线有强有力的支持。

  即便是魔术师时代,湖人队也拥有一个统治性的内线,正是得益于稳定的内线,他们才能自1980年起一直是总冠军的热门。湖人队要想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高水平控卫,他们先应该确保的一点就是球队是否真正相信安德鲁-拜纳姆能成为未来的内线统治者。考虑到拜纳姆的伤病史,要想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一旦NBA停摆结束,在新劳资协议允许的情况下,湖人队应该会运作大手笔的交易,但这桩交易只是为了下赛季呢?还是为了未来呢?目前还难以确定。

  追逐保罗或者德隆可以证明湖人队要升级控卫线的决心,但如果巴斯和球队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想要保持球队未来的竞争力,他们就应该先确定一个准确的核心,这样进行的交易才会更有针对性。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