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承诺缴纳停车罚单 为了正义还想改穿89号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当地法院在上周就罗恩-阿泰斯特改名“慈善-世界-和平”举行了听证会,但是法院决定将改名一事推迟到9月16日进行,原因是阿泰斯特没有缴纳违规停车的罚单。但是为了能成功改名“慈善-世界-和平”,湖人队前锋承诺将缴纳罚单。另外,阿泰斯特还计划在新赛季改穿70号球衣,但是他也想改为89号——

  此前阿泰斯特曾在推特上表示为了庆祝改名成功,自己准备了一场烧烤聚会,但是对于法院的决定他也没有太在意,最近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他又说道:“我们打算在9月16日举行野外烧烤。”当然,阿泰斯特要想在野外进行烧烤,首先要把停车罚单处理掉。“我会付清的。”阿泰斯特说,“在这方面我没有什么经验。任何你不知道的事情,都需要在大学里学到,但是你不要把车停在不该停的地方。”

  而对于那些想购买阿泰斯特球衣的湖人球迷来说,可能会面临着很多变化。上个月阿泰斯特出席某电视节目访谈时,就展示过自己的湖人球衣,球衣背后印的就是70号。在谈到新号码70号的含义时,阿泰斯特解释到:“我换成70号,因为这跟宇宙万物有着一些联系,每个物体都代表着自己而存在,万物也是,我想保持一种积极的态度。”

  但是在这次采访中,阿泰斯特稍后又说他也想改为89号,究其原因则和马丁-路德-金有关,因为路德-金曾经说过:“没有正义,就没有和平。”“7089是路德-金在监狱里的编号。”阿泰斯特说,“这关于为正义而战斗,这关于和平,这关于团结互助。你看看现在,你会看到有很多年轻人聚集在一起,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他们真正了解团结互助。”

更多关于"罗恩-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