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锦赛-德克卡曼合砍43分 德国出师大捷灭以色列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在欧锦赛赛场上,德国以91-64轻取以色列

  德克-诺维茨基打了不到27分钟,拿下25分3个篮板。克里斯-卡曼得了18分10个篮板,罗宾-本辛得了12分,黑科-斯察发茨克10分。

  盖伊-普尼尼为以色列拿下20分,里尔-伊利亚胡11分6个篮板。以色列命中率只有41%,而德国达到55.6%。在篮板上,以色列以24-39处于劣势。

  卡曼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暴扣得手,此后他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诺维茨基也连续两次开火,德国以11-5开局,诺维茨基和卡曼包办了全部11分。在本节最后2分钟德国换下主力,替补上场后一分未得,德国首节只以15-14领先1分。

  两队势均力敌的态势延续到第二节中段。伯斯特恩中投命中后,以色列只以23-25落后,他们甚至有机会反超,但此后三分不中。卡曼和诺维茨基又相继得手,本辛则投中三分,德国打出15-1的攻击波,一举以40-26拉开差距。以色列在本节最后4分46秒未能投中一球,就此被甩开。

  诺维茨基在第三节很快拿下4分,而斯察发茨克则投中三分,德国打出7-0,以47-26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伊利亚胡好不容易还以一球,但根本无法挡住德国的攻势。三节过后,德国以65-43遥遥领先。

  卡曼和诺维茨基在第四节上场后不久就相继扣篮得手,两人打出一波6-0,德国以77-55重新取得22分的优势。3分钟后,诺维茨基和卡曼就相继下场休息,胜利已经成为他们的囊中之物。

更多关于"德国 以色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