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不屑参赛巅峰战取消 阿杜无望与飞侠对决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4日,《今日美国》记者迈克尔-法格斯特报道:德鲁联赛和古德曼联赛的巅峰之战曾吸引眼球,那场比赛因为杜兰特的绝杀而变得精彩无比,也因为科比-布莱恩特的没有出席而留下了遗憾。联赛组织者希望能将巅峰对决搬到洛杉矶,并请科比出战。然而,由于科比不屑于参加这样的比赛,巅峰对决第二季被迫取消!

  上月,德鲁明星队和古德曼明星队曾在华盛顿之巅上演巅峰对决,那场比赛双方旗鼓相当,比分交替上升。古德曼明星队依靠凯文-杜兰特的疯狂表演,最终以1分险胜德鲁明星队。比赛结束后,德鲁明星队成员布兰登-詹宁斯立即向杜兰特发起了重赛一场的挑战,杜兰特欣然应允,并告知德鲁联赛组织者:把科比请来吧,这样比赛才会更加精彩。

  可惜的是,杜兰特的设想没能成为现实。今天,德鲁联赛的官网推特宣布,两大业余联赛明星队的重赛很可能已经泡汤了。洛杉矶当地的一名记者表示,德鲁联赛宣布取消巅峰战,原因正是科比。由于德鲁联赛在重赛时间方面一直与科比无法达成一致,古德曼联赛组织者没有耐心再等下去,所以两大联盟最终只能无奈地做出了取消巅峰对决的决定。

  此前,内部人士都预测科比会出战这样的巅峰对决,因为科比是一位好胜心很强的人,他不甘心看到杜兰特成为今年夏天表现最火的NBA球星。而且,巅峰对决预定在洛杉矶举行,已是“洛杉矶之王”的科比肯定不想看到其他的球星在自己的地盘上抢风头,即使此人是NBA得分王杜兰特,科比也不会允许。

  不过,科比有他自己的考虑。科比今年夏天刚做完膝盖手术不久,虽然他参加过一些表演赛,但是科比总的思路是以休养为主,为下赛季做准备。再加上自己的日程安排与德鲁联赛的预订重赛时间发生了冲突,科比拒绝加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对广大球迷而言,这不啻是糟糕透顶的消息。NBA下赛季能否照常进行仍然悬而未决,科比vs杜兰特的巅峰对决已经无望上演,而古德曼明星队vs德鲁明星队的重赛也被取消,球迷们只能期待在其他比赛中目睹NBA巨星的风采了。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