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邓华德叹亚锦赛难打 男篮进驻度假村歌舞放松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5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即将在武汉开打的亚锦赛,将是中国男篮参赛以来最难打的一届,日前主教练邓华德也在微博上表示,这次亚锦赛将会困难重重。

  “毫无疑问,这次亚锦赛将会困难重重。很多球队都归化了美国强援。今年夏天,伤病让我们很是苦恼。但是,我们依然信心十足,因为我们做了刻苦的训练!”邓华德感叹道。

  邓华德还透露了男篮最近的状况,经过一周训练后,全队前晚进驻北京的某温泉度假村,他们将会在那里进行短暂的恢复训练,有报道称当晚男篮还进行了歌舞表演比赛,以放松心情。“我会安排队员做状态恢复的训练,总之,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邓华德说。

  另悉,签约邓华德后,新疆男篮昨天完成了一笔内援的引进,与上赛季效力于佛山队的前锋赵永刚达成一份4年的长约。上赛季,赵永刚是佛山队国内球员中的头号得分手。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