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加索尔兄弟43分压诺天王 西班牙9分力克德国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诺维茨基双拳难敌四手,德国惜败西班牙

  北京时间9月7日,欧锦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进行。西班牙迎来了德国的挑战,双方在整场比赛当中都打得难解难分,德国诺维茨基独斗西班牙加索尔兄弟,第四节加索尔兄弟频频走上罚球线,两人罚球稳定,帮助西班牙以77-68击败德国。

  本场比赛,西班牙小加索尔拿下24分5个篮板,加索尔19分7个篮板,纳瓦罗14分5次助攻;德国诺维茨基得到19分7个篮板,卡曼15分12个篮板,本兹10分。

  比赛开始后小加索尔两罚全中率先得分,接着卡尔德隆费尔南德斯先后上篮得手,西班牙先声夺人。德国不甘示弱,本兹投入三分,卡曼篮下强攻得手并中投命中,率队将比分反超。西班牙纳瓦罗上篮得分,德国则由沙法尔奇克快攻上篮得手,双方开始了交替领先的拉锯战。该节末段小加索尔2罚1中,首节打完西班牙16-15领先德国。

  第二节西班牙小加索尔率先得分,埃梅特里奥三分出手命中后,小加索尔两罚全中,西班牙打出10-3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26-18。德国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卡曼和哈曼4罚3中,德国将比分反超。西班牙并未慌乱,纳瓦罗三分命中,费尔南德斯两罚全中,小加索尔也内线强攻得手,上半场打完西班牙36-33领先德国。

  第三节西班牙大加索尔内线强攻得手并加罚命中,接着他投入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42-35。德国不慌不忙,本兹跳投得手,诺维茨基后仰投篮命中,哈曼补篮得分后,诺维茨基再中一球,赫伯快攻上篮得手,德国打出一波小高潮,迫使西班牙暂停。暂停后德国舒维泽曼急停三分出手命中,诺维茨基也搞定一球,三节打完西班牙仅以56-55领先德国结束。

  德国诺维茨基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西班牙埃梅特里奥上篮得手并两罚全中,费尔南德斯也搞定一球,将比分改写为62-57。德国卡曼暴扣得手,帮助球队继续追赶西班牙。终场前3分钟,德国仍然63-66落后于西班牙。此后西班牙纳瓦罗跳投得分,加索尔和小加索尔分别两罚全中,德国本兹投入三分后,西班牙加索尔2罚1中,帮助己队以77-68击败德国。

更多关于"西班牙 德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