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最后热身邓华德将亮底牌 欧洲软柿子无FIBA排名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男篮昨抵许昌,亚锦赛重压之下,大伙看起来心情并不差

  在亚锦赛官网“一不心”就透露了中国男篮的亚锦赛12人名单的时候,男篮的大部队也于昨日抵达河南许昌,今日19:30,他们将与来访的冰岛队进行热身赛。邓华德表示这一次,中国男篮将亮出“看家本领”。

  话说中国男篮此前的热身是12负1胜,但邓华德一再表示他们是“保留实力”,今日在许昌和11日在湖南娄底与冰岛的两场热身赛,是中国男篮亚锦赛前的最后磨合,因此邓华德称“会派出所有的主力阵容”。

  也就是说,邓华德此前一直遮遮掩掩的“亚锦赛主力阵容”和“亚锦赛战术”都会在这两场热身赛中浮出水面,因此在王仕鹏周鹏这两员大将伤别的情况下,中国男篮到底有几斤几两去冲击亚锦赛冠军,这两场比赛便能看出点端倪。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与“硬骨头”热身的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之前要面对的冰岛队,有“软柿子”的嫌疑,他们实力非常一般,在FIBA官网上并无排名,队中唯一“大牌”的球员是此前效力NBA 小牛队的乔恩史蒂芬森。所以估计这支队伍,能够在亚锦赛前给中国男篮贡献个“信心之战”。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