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法國西班牙演榜首大戰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大 中 小】

柏加是法中的魂人物。

  日深夜,2011年洲球家第二圈分在立陶宛斯行,其中E的西班牙之的量尤值得注。

  法近期不可一世,他在本中7全未,再加上此前的友七,球已得十四,造了史最的。然已提前保半,但根程安排,E名球在半中F第四名的球,是一相有利的,因此法於E名可志在必得。後是法的所在,他不但有均能交出22.1分、3.1板和4.7次助攻的全面的柏加(Tony Parker),而且有巴杜姆(Nicolas Batum)、拉巴尼(Mickael Gelabale)和南多德科洛(Nando DeColo)等人攻力的球,因此在毫的情下,法的後必出有的力才有全民公西班牙。

  法一,西班牙是本第二支提前保半的伍,其目前在第二圈分中的31,位踞E次席。西班牙的容豪程度足以堪比1支具冠能力的NBA球,他近期仰仗大的重冠手,上仗更是以84比59大炒加素(Pau Gasol)和M.加素(Marc Gasol)是本事中最有威的合,2人均能合力37.4分和14.1板,再加上型悍伊巴卡(Serge Ibaka)的坐,西班牙的力足以手。後方面,西班牙缺少一可靠的袖,拿路(Juan Navarro)和奇比(Ricky Rubio)都欠缺定,因此後得分更多的只能依靠R.南迪斯(Rudy Fernandez)和加特朗(Jose Calderon)等些投手。

更多关于"法國 西班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