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劳资关键谈判6小时再破裂 赛季缩水将成定局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或再次上演缩水赛季

  北京时间9月14日,根据NBA官网和ESPN等权威媒体报道,在今天至关重要的一次时间长达近6个小时的大规模劳资谈判当中,资方对于球员们的补偿提议并没有妥协,双方的谈判最终仍旧没有实质性进展。而这次谈判的失败,基本可以确定下赛季将至少有一半的比赛不能如期进行了。

  工会常务董事比利-亨特在谈判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谈判球员们本来希望能够取得具有重大意义的突破,但是他们发现资方并不愿意进行任何的让步。一个巴掌拍不响,这次谈判最终依然以毫无进展而告终。

  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对于这次谈判的结果也感到相当沮丧,他表示他会告诉球员们“从目前状况来看新赛季我们大概不能如期开始比赛了”。此外费舍尔还补充道:“我们无法发现我们可以和联盟以及球队老板们在协议问题上很快达成共识。”双方最初计划在美国时间本周三立刻再度进行谈判,不过现在这次谈判是否能够继续进行成了未知数。

  过去两周当中,劳资双方显然都已经开始非常重视新协议谈判的进程,他们总共进行了三次小规模的会议,然而在这次大规模的谈判当中,似乎一切又都回到了原点。劳资双方现在依然没有接受对方想法的意思,这意味着谈判只能继续下去,而原定11月开战的NBA新赛季,也极有可能受到巨大影响,前半季的赛程或许将彻底取消。

  实际上劳资双方依然还有解决问题的时间,他们如果能够在本月达成协议,新赛季还可以照常进行。但是工会常务董事亨特表示老板们现在态度强硬寸步不让,他们依然希望改变此前的收入分配比例,硬工资帽的设立在老板们看来也似乎势在必行。

  费舍尔表示劳方一方依然将会坚持继续谈判下去,他们“不会轻易的离开谈判桌”,不过亨特却再三强调球员们“曾经告诫劳方代表他们已经做好了去罢工的准备”。看来球员一方现在对于接受老板的新条款,显然也有着极大的抵触情绪,这将非常不利接下来的谈判。

更多关于"NBA 劳资谈判"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