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拉三获MVP阿根廷捧杯 携手巴西进军伦敦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斯科拉在男篮美洲杯赛可是个红人,昨天他率领阿根廷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决赛上,以80比75击败上届冠军巴西队,10年之后重夺美洲冠军。

  斯科拉本场比赛砍下32分,并有4次助攻。而本届比赛他场均得到20.2分,成为“得分王”的同时也收获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这也是“钻石”连续第三次获得美锦赛MVP称号。

  与“死对头”巴西队的比赛,首节阿根廷队出色的防守,让对方仅得到9分,自己则拿到21分,这为最后取胜对手奠定了良好基础。随后尽管巴西队一直疯狂追赶,并且在第四节曾反超阿根廷队,但是阿根廷队的“超人”斯科拉不允许巴西人挡道,他的2+1进攻和准确的罚球,最终让巴西队郁闷地站到了亚军领奖台上。

  阿根廷队和巴西队都获得了进军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多米尼加波多黎各委内瑞拉队将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落选赛。

更多关于"斯科拉"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