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安东尼化敌为友 共赴曼哈顿夜总会狂欢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terezowens网》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亦敌亦友。近日,两人同时观看了那场达拉斯牛仔队对阵纽约喷气机队的橄榄球比赛,詹姆斯支持牛仔队,而安东尼则支持喷气机队。虽然两人支持的球队截然不同,但是比赛结束后,他们化敌为友,相约去纽约的夜总会狂欢,一醉方休。

  詹姆斯是达拉斯的仇人,他曾率热火小牛在上赛季总决赛大战六场。两队持续十多天的较量,达拉斯媒体一直对詹姆斯口诛笔伐,尽情讽刺“小皇帝”。詹姆斯支持的橄榄球球队竟然来自于达拉斯,这令人诧异。不过,詹姆斯自己对此并不避讳,他曾直言,“我可是达拉斯牛仔队的死忠,哈哈!”

  至于安东尼,他一直向往纽约的生活,削减了脑袋也要挤进尼克斯队,同时他也是纽约喷气机队的忠实拥趸。因此,当喷气机队最终击败牛仔队的时候,安东尼显得格外开心。在球场上,安东尼赢不了詹姆斯;在球场外,安东尼支持的球队却赢了詹姆斯支持的球队,“甜瓜”也算是得到了安慰。

  比赛一结束,安东尼和詹姆斯就恢复了好朋友的身份。两人都接受了梅-安德森的邀请,去了一家位于曼哈顿的朱丽叶超级夜总会。安德森邀请两人是因为他们俩曾应邀参加了自己此前举办的周末时装秀节目。受邀的嘉宾除了安东尼、詹姆斯之外,还有音乐人连锁烟者和著名DJ耐勒天空。搞笑的是,NBA球员总会副主席罗杰-梅森也出现在了那家夜总会当中,梅森是为了庆祝自己的31岁生日。詹姆斯和安东尼玩得很开心,而《terezowens网》则调侃道:“小皇帝”和“甜瓜”将他们的天赋带到了夜总会当中。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