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劳资双方彻底谈崩 费舍尔:季前赛别指望了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NBA新一轮的劳资谈判彻底谈崩,作为球员工会的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很伤心。费舍尔在个人推特当中表示,我们无法在可预见的未来达成任何协议,训练营、季前赛,都别指望了!

  刚刚结束的那次劳资谈判持续了5个半小时,双方未能求同存异,而是纠结于各自的立场,双方彻底谈崩。由于劳资双方的谈判代表不欢而散,所以原先预定于当地时间周三再度举行的谈判也随之取消。

  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参与了这次谈判,他对于资方的态度感到相当失望。会议结束不久,费舍尔就更新了个人推特,他在推特当中写道,“这很不幸,也非常打击人,然而这就是我们目前所处的现实。我们没有办法在现在或是可预见的未来达成任何协议。”

  按照预定计划,NBA训练营应该在九月底、十月初开幕,季前赛将随之展开,持续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可是,由于此次劳资谈判破裂,费舍尔做出了大胆的预测:NBA训练营和季前赛将铁定取消。费舍尔在个人推特当中写道,“现在我们基本上不用指望训练营和季前赛什么的能够如期来临了。”

  费舍尔不是唯一一个对NBA如期开赛不报指望的内部人士,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也持同样的观点。原本球员工会希望NBA老板们在财政方面做出一些让步,但是他们发现老板们仍然固执己见,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甚至指责球员工会仍然坚持现有工资帽制度。亨特表示,球员工会已经建议NBA球员做好停摆半个赛季的准备,他说道,“我们已经通知了球员们,告诉他们,可能需要等待半个赛季,才有望迎来新赛季。”

  如果NBA真的停摆半个赛季,就意味着今年11月、12月和明年1月份都没有NBA比赛,明年2月份左右才有望迎来赛季重新开战。对NBA球迷而言,这是一个糟糕透顶的消息。

更多关于"停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