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德国进八强看他队脸色 德克:希望周日有机会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德国男篮处在被淘汰的边缘的时候,德克-诺维茨基拯救了他的球队。北京时间9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球星在最后19秒罚中4个罚球,带领德国男篮以73-67击败土耳其男篮,保留了进入欧锦赛八强的希望。

  “有时候,它并不总是最漂亮的篮球比赛。”下半场得到13分,全场砍下19分的诺维茨基说。“我们在第一节只得到了9分,但是好事情是,我们的防守做得还不错。”

  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德国男篮以23-26落后。“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谈到那是我们打过的最糟糕的上半场,但是我们仅仅落后3分。”诺维茨基说,“我们看到所有积极的因素,而且在下半场,我们真正像一支团队那样在打球,并且投中了一些重要的投篮。这就足够好了。”

  洛杉矶快船队中锋克里斯-卡曼为德国男篮贡献20分,他和诺维茨基还各抢了7个篮板,公牛队的替补中锋欧米尔-阿西克为土耳其男篮贡献19分和11个篮板。

  在上赛季带领小牛队夺得总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之后,诺维茨基试图带领德国男篮连续第二次打进奥运会。但本次欧锦赛的冠亚军才能获得直接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而接下来的四支球队将获得打附加赛的机会。

  德国男篮要想打进本届欧锦赛的八强,还需要其他球队的帮助。“我们迈过了第一道关卡,现在我们要看看其他球队的结果。”诺维茨基说,“希望在周日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能够有打进八强的机会。”

  与德国男篮同组的西班牙男篮和法国男篮已经打进了八强,而德国男篮将与塞尔维亚男篮、立陶宛男篮和土耳其男篮争夺剩余的两个名额。德国男篮要想打进八强,除了要在周日击败立陶宛男篮之外,还要寄希望于土耳其男篮战胜塞尔维亚男篮。

  西班牙男篮则是在以84-59击败塞尔维亚男篮之后进入八强的,在那场比赛中保罗-加索尔得到26分,而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贡献20分和10个篮板。另外,西班牙男篮在对塞尔维亚男篮的当家球星米洛斯-特奥多西奇的防守上也做得非常不错。“我们希望防住特奥多西奇,我们做到了。”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的西班牙男篮控球后卫何塞-卡尔德隆说。

更多关于"德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