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锦赛崛起世界最佳组合 加索尔兄弟被赞无敌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欧锦赛官方网站》消息,西班牙之所以能在欧锦赛所向披靡,与两个人不无关系,他们俩就是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西班牙主帅瑟吉诺-斯卡利奥多为自己感到庆幸,正是由于他在欧锦赛开赛前确定以加索尔兄弟作为核心,才有了现在的局面。

  大加索尔目前场均能拿下20.4分,这是他自从2009年欧锦赛之后首度回归国家队,他的身手依然矫健,目前是西班牙得分王。小加索尔则是场均14.6分7.4个篮板,他的进步之大令人难以置信。大加索尔说道,“最近几年,马克提高得如此之快,他已经达到了更高的水准。现在已经很难阻挡他了。”

  西班牙主帅斯卡利奥多高兴地说,“在我执教过的这么多支球队当中,我从未看见过两位中锋能拥有如此大的统治力。没有任何球队能同时拥有两位防守出色、跑动积极的大个子,马克和保罗的出现让我见证了奇迹。”

  小加索尔的平步青云从2006年世锦赛开始。在那之前,他还是巴塞罗那队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可是,在日本世锦赛上,小加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帮助西班牙势如破竹般击败对手。小加索尔说道,“世锦赛的比赛让我得以提高自己的技术,那些比赛让我知道自己处于什么位置,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5年后,小加已经成为身经百战的球员,他还拥有了3个赛季的NBA经验,这位身高2.15米的中锋成为了让任何对手都头痛的人物。斯卡利奥多表示,“马克已经不再只是一个胖子了,因为他还很有能耐。在防守端,他滴水不漏,我从未看见过他能像现在这样盖帽。我喜欢马克在这支球队中扮演的角色。”

更多关于"西班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