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南韓惡戰伊朗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大 中 小】

文泰球突破。

  三,洲球第二圈有一仗重上演,由伊朗。目前均取得全佳,相信方今仗必E名展一番激。

  伊朗是洲近些年崛起的新,已得了2007年和2009年冠,是自1965年至今,除外唯一一支在冕的球。在今事上,伊朗有著眼的演出,目前取得了5全的佳。伊朗外力均衡,攻防俱佳,截止目前,球均能攻入83.6分,而失分只有32分,是今所有伍中失分均失分最少的球,兼且伊朗更人感到恐怖的是至今失分均在50分以下,均手51.6分。值得一提的是,伊朗的正中哈迪(Hamed Haddadi)的表也愈愈佳,上仗面黎巴嫩,其人就了12分、12板、5次助攻和6次封阻的全面。

  南在洲有著其重要的地位,是除了中之外率最高的球。目前南和伊朗均55。南的特是「小快」,外投,在小的比中,南就曾射入了19三分球。上仗面中北,南的射手也有著不的表,全有4人得分上,其中(Cho Sung Min)13射8中得到全最高的19分,文泰(Moon Taejong)和世根(Oh Se Keun)就分得到15分和14分。不值得注意的是,南上仗中台北的比中,世根和(Ha Seung Jin)受,能否出伊朗尚未可知。如果他2人缺的,南的力受到影,因此今仗面兵、人整的伊朗,南恐怕於下。

更多关于"南韓 伊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