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野貓恭迎老虎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3日  【大 中 小】

P.米斯球突破。

  五,澳洲球展激烈的,其中力略一的在主迎老虎的挑,有望延。

  野季表不俗,首三十六人,利取得。野在首事展示悍的攻守表,全攻入102分,全的分球命中率到44.7%,三分球命中率到56%,另有22次助攻,示出球的默契,而全只手得到了69分。值得一提的是,野中攻好手出色,其中K.利斯卓(KevinLisch)了23分,三分球3射3中,列哈治(ShawnRedhage)有26分,其三分球命中率到66.7%,而J.格斯夫(JesseWagstaff)得到22分。今仗面老虎,有主之利的野值得看高一。

  老虎在季的首比表中中矩,坐主最以82比76的皇帝。老虎今季招了曾效力NBA 拓荒者P.米斯(PattyMills),球的攻力大有加。在首比中,司後的P.米斯也交出了令人意的成,全全最高28分,其中三分球更是11射6中。而阿巴卡(AyindeUbaka)和加德(CameronTragardh)也有不的表,分了22分和14分。不值得注意的是,相於野,老虎在攻守表上均不及手,而且在季前中,主作的老虎也曾以22分的劣不野。今仗作客野,老虎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