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野貓食硬三十六人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7日  【大 中 小】

列哈治今季表相全面。

  五,澳洲球上演激烈,其中在主迎三十六人的挑。

  野季表相出色,取得了三全的之,均有著攻入95.7分和只失去76.7分的不俗攻守表。K.利斯卓(Kevin Lisch)、J.格斯夫(Jesse Wagstaff)、列哈治(Shawn Redhage)和M.特(Matthew Knight)是野今季取得如此佳的最大功臣,其中K.利斯卓均能全最高的24.3分,列哈治均就有18.7分、5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表,而J.格斯夫和M.特均就能得到14分和11.5分,可他4人之佳。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季揭幕中,作客的野曾以33分的分差了三十六人,而易,野的力明高出三十六人一。

  三十六人季表想糟糕,球得了三的劣。攻不守不是三十六人求一的罪魁首,3常,其均能攻入76.3分,但是均失分到97.7分。然中的主要得分手基斯禾(Chris Warren)、丹尼(Daniel Johnson)和史提芬(Stephen Weigh)的均得分均到10分以上,但是他好及在防守端欠佳,是球取。三十六人今季已野有一次交,不三十六人在那事中的表相糟糕,全野有著44.7%的分球命中率和有著56%的三分球命中率,防守可形同,而且全合共也出了18次失。因此今仗走正佳的野,三十六人恐怕只能少。

更多关于"野貓 三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