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老虎作客欲滅皇帝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3日  【大 中 小】

阿巴卡今季表相不俗。

  五下午,澳洲球上演精彩好,其中近不俗的墨本老虎作客挑近期忽的悉尼皇帝

  皇帝局以表一般,只取得了23的。而2利也是三十六人支弱旅身上取得的。5,球失分高416分,是失分最多的球之一,可防守不力正是球不佳的主因。其球攻力不弱,中多4名球均得分上,其中核心K.祖利安(JulianKhazzouh)表尤眼,均得到18.4分和10板,可攻守兼。只可惜友只攻未能很好地防守,常致本方後空。上仗破者的比,球攻手相比不色,中有3位球得分上,但是板比手少了7,正是防守不力而最送比。值得一提的是,皇帝在揭幕中曾於今仗手老虎,球上和心理上均於劣,方此番再次相遇,皇帝算依然不大。

  相比起手皇帝,老虎近相不俗,近4比足3,其中包括羊破者的比。得分或失分方面看,球可能不算出色,但在攻守平衡。其中三角P.米斯(PattyMills),加德(CameronTragardh)和阿巴卡(AyindeUbaka)季以表相定,他均分有21.5分,15.5分和11.5分的,是球取得不俗的保。前仗破者的比中,P.米斯和加德表神勇,人合力老虎37分,是老虎的主要功臣。上仗球乘追,以82比74,取得,球士得到很大的提升。因此今仗作客挑近期忽的皇帝,老虎有望大戒延。

更多关于"老虎 皇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