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夺冠拼图:争魔兽优势明显 外线急需补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由于送走了最佳第六人拉马尔-奥多姆,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对于球队管理层颇多怨言且异常不满。而稍早之前,洛杉矶湖人交易蜂王克里斯-保罗又因为所谓的篮球原因而胎死腹中,因此总经理库普切克深知任务艰巨。相比于迈阿密热火引进巴蒂尔小牛招徕奥多姆,湖人在引援方面动作已经明显滞后。但有一点毫无疑问,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支传统豪门势必要在交易市场上大展拳脚,因为他们的目标剑指总冠军。而以下几位,正是湖人夺冠征途中非常需要的拼图,当然,照单全收绝不可能。

  1、德怀特-霍华德

  毫无疑问,魔兽绝对是联盟各支球队梦寐以求的球员,湖人也不例外。虽然霍华德近日又表示愿意继续留守奥兰多的言论,但根据其朝秦暮楚的态度不难看出,魔术还是早日将其送走的好,免得明年夏天血本无归。而众多竞争者中,湖人绝对排名靠前,因为这里既有魔兽愿意联手的队友科比,更有魔术队无法拒绝的筹码拜纳姆加索尔。对于彼此来说,可谓双赢。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