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小牛哄抢热火猎物 三强追逐高塔花落谁家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ESPN记者斯坦恩透露,自由球员内线普兹比拉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除了之前报道的热火队,如今小牛快船也加入了争夺的行列中。三支球队都选择补强内线,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

  本赛季,联盟的格局非常混乱,尤其是在西部,多支球队都拥有问鼎西区冠军的实力。在这种背景下,各大球队也是不遗余力在补强,努力完成阵容上的升级。在东部,热火开局连胜小牛和凯尔特人,状态正佳,但他们也知道球队在中锋位置上的实力还是稍显不足,将引援的目标放在了前开拓者中锋普兹比拉的身上。

  但热火想要拿下普兹比拉可并不容易。西部两大强豪快船和小牛也已经加入争夺普兹比拉的行列中。快船在获得保罗之后,内线深度是球队的一大短板,他们普兹比拉这样的内线来帮助格里芬小乔丹。而小牛也是如此,在失去冠军支柱钱德勒之后,达拉斯球队也需要称职的中锋候补。

  普兹比拉是典型的蓝领中锋,防守出色,身高2米16,体重111公斤,职业生涯场均4.2分外加6.5篮板。他的经验、能力和身高,对于以上提到的三支球队,都是很有帮助的。

  普兹比拉遭到三支强队哄抢,联系之前自由市场的签约情况,今年的大个子球员的确是非常吃香。在此,我们有必要提一句,其实阿联找到一个新东家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希望他能尽快养好伤,恢复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