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辟谣绿衫军交易 朗多:轮到传三巨头了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本赛季战绩糟糕,三巨头垂垂老矣。总经理丹尼-安吉一直在强调,绿衫军一定会吸取当年没有及时交易老三巨头而导致球队战力下滑的教训,表示会做一切对球队有益的交易。但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安吉并没有在尝试交易任何一位球员。

  近期关于拆散三巨头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甚至于绿衫*魂保罗-皮尔斯也深陷流言,据称有不少球队打电话给安吉,希望能得到皮尔斯,美媒体更是指出求购方包括了死敌洛杉矶湖人

  “你不会希望每天都听到这些流言蜚语,相信我,安吉和我在这件事上的观点是一致的。我不认为安吉的意思是要尝试交易某位球员,只是媒体让我们看起来像是在那么做。我想说的是,这些家伙有很大的可能性继续在一起打完本赛季,更大的可能是这里的每一个球员都会留下来。”

  朗多在上个暑假也一直被交易流言所困扰着,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就是生意,在暑假里关于我的交易流言很多,所以我猜现在轮到三巨头们了。我不知道,也许可能还是我,你永远不知道,这只是生意的一部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