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薩拉基利斯激戰奧林比亞高斯

www.7m.com.cn  2012年11月30日  【大 中 小】

林比高斯後史奴尼斯成名已久。  六凌晨,洲球冠分展激,其中C的立陶宛拉基利斯主迎林比高斯的挑。

  拉基利斯在今季冠分中的表眼,球目前取得了61的佳,高居C榜首。出色的攻守演出拉基利斯在冠上行忌,球在分中均可以攻入86.1分,攻火力C最,同拉基利斯均只手得到71.1分,防守演出亦相固。後普波域(Marko Popovic)是拉基利斯在今季冠分中表最突出的球,此子均可以砍下全最高的15.7分。此番主迎力的林比高斯,拉基利斯仍需仰仗普波域的精彩。

  冕冠林比高斯在今季冠分中的表也值得道,球目前52的次於今仗手拉基利斯排名C次席。作冠上的常客,林比高斯的力有目共睹,球今季中就有4名球在分中均得分上,其中老史奴尼斯(Vassilis Spanoulis)均可以全最高的16分和6.3次助攻,他依是冠上呼雨的人物。值得一提的是,然林比高斯在拉基利斯的去10次交中以82,但林比高斯今季就曾在主以61比79手。是役作客挑正的拉基利斯,林比高斯必面一。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