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密茲根揮軍欲「威」風八面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9日  【大 中 小】

密根後T.布克得分手段富。

   NCAA精彩不,日凌晨,名校威斯康辛全美三籽密根在前者主上演一大10。密根今季表乎懈可,主威斯康辛今仗恐怕保不。

  以四始例行的威斯康辛一度在1月下旬陷入一波4仗3的低潮期,幸好球近2仗迎反,先後伊利和荷喜,目前以73的位列大10第五位。不需要注意的是,威斯康辛近期的防守量有所下降,近2仗球均失分到69分,之前的例行中的防守演出相差甚。另外,威斯康辛今季的薄弱火力一直人病,在的10仗例行中,球均能攻入60分,中首席得分手伯格的季均得分也不是11.8分,此番面全民皆兵的密根,威斯康辛恐怕以招架。

  密根疑是今季NCAA中表最出色的伍之一,他曾豪取十六局,一直全美廿五榜前五席位。即使是例行始後密根的表依,截至目前球得82的,印第安列大10首位。密根今季得上攻守兼,球均有著77.7分的同均失60.2分,中的T.布克、JR夏威、格和史卡斯的季均得分都位,其中T.布克以均18.1分排名大10球得分榜次席。往方面,方最近一次交是在去年1月初,密根主以59比41大威斯康辛。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