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108-89稠州取得赛点 易建联24+11杜比仅9分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2012-13赛季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广东东莞银行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前者在首战当中轻松获胜,本场回到主场更是没给对手机会,全场只让悬念坚持了一节,第二节单节赢了稠州20分,最终以108-89获胜,四节比分为24-23、32-12、33-28、21-24(广东在前)。

  比赛相关:

  在本场之前的训练中,稠州方面两位外援都没有参加,进而该队宣布大外援库里因为肠胃炎赛季报销,不会再出战接下来的比赛。而在广东方面,上一场受伤的刘晓宇目前也是处于治疗阶段,本场不会出战。不过,上一场因伤缺阵的周鹏本场复出。

  赛事回放:

  首节前三分钟,两队的得分始终咬在一起。但之后广东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斯隆朱芳雨各中一记三分。稠州则是受限于对方的防守,连攻不中。直到首节还剩5分半钟,杜比才中投得手。后半段广东方面继续拉大分差,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但之后稠州重新发动进攻,在最后3分钟内还了一波11-2。首节结束,广东以24-23仅领先1分。

  次节一上来,张大宇的投篮帮助稠州反超比分。此后两队的得分又开始陷入胶着,但没过多久广东打出了一波8-2的小高潮,在半节过后重新建立起11分的领先优势,稠州重新陷入首节前半段无人得分的境地,进攻中出现24秒违例。后半段广东继续扩大分差,稠州因为以全华班出战,始终难以发动有效的反击。广东在5分钟左右时间内打了一波16-2,半场结束时,广东以56-35领先21分。

  第三节稠州全华班出战,仅以此节的局势而言,仍然是广东在掌握着主动权。分差还在继续扩大,不过这当中稠州也开始逐渐得分,吴前命中三分,张大宇快攻扣篮得手。半节过后,稠州将分差缩小到22分。后半段,这种相持的状态还是没有打破,丁锦辉的一记三分帮助稠州将分差缩到18分。然而广东紧接着就是一波7-0,第三节结束,广东以89-63领先了26分。

  最后一节两队都是全华班出战,彼此在得分上也是你来我往。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分差一直在20分左右来回浮动。此后广东方面派出了先前出场时间不多的苏伟,在他们方面也开始练兵。最终,广东以108-89获胜。

  赛场花絮:

  杜比在第二节还剩1分05秒时上篮被犯规,一度倒在地上无法起身,好在经过调整之后并无大碍。

  两队首发:

  稠州:张大宇、丁锦辉、龚松林张春军、杜比

  广东: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董瀚麟、斯隆

更多关于"广东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