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食硬浙江稠州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8日  【大 中 小】

前易建持球攻

   五晚上,CBA季後上演精彩,其中回主再浙江稠州。力在浙江稠州之上,球今仗有望再下一城。

  以常冠的身份季後,球力毋庸置疑,在季後的首比中,他作客以104比89取浙江稠州。在比中的攻相高效,他的二分球命中率高57.4%,中有4名球得分上,其中迪古(Ike Diogu)和易建(Yi Jianlian)的表尤出色,前者攻入了全最高的33分,後者交出了19分和10板的十成,他是球最的主要功臣。值得一提的是,今季的主表相出色,在的16仗主事中,他取得了142的佳,堪主。今仗主面作客表欠佳的浙江稠州,有望再挫手。

  浙江稠州以常第八名的身份季後,他需要面常冠,在方的第一交中,浙江稠州就以15分的劣手。浙江稠州在比中的各均落後於手,球的得分重主要落在外援杜比(Quincy Douby)一人身上,管他攻入了26分,但其本土球的能力球相比差距大,球最落也在情理之中。另外,浙江稠州今季的作客表在不敢恭,他今季的作客412。更值得留意的是,的近7次交,浙江稠州足6次,可方力存在明差距。此番作客挑力兼且主威力十足的,浙江稠州恐怕要再。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