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底气足只待晋级 东莞两将缺阵启用新人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3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总比分0:2落后的东莞马可波罗,已经站在悬崖边,今晚若在济南再负山东黄金,将被挡在半决赛门外。烈豹主帅戈尔坚信,第二场比赛仅得到12分的哈德森,能够重新找回手感从而带领球队杀回大朗。

  上一场比赛海斯利普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哈德森却被对手防得毫无脾气,其中三分球11投仅1中。上一场赛后,戈尔在更衣室多次强调挡拆战术未能打出训练的效果,致使哈德森很难有出手的机会。哈德森自己也承认,总会有防守球员出现在自己面前,全场比赛打得很不舒服。

  因此,哈德森以及烈豹全队的挡拆战术能否重新奏效,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今晚烈豹能否扳回一城,毕竟正如戈尔所说,队内的国内球员都不是那种能自己制造机会的球员,得分手段有限。

  山东主帅巩晓彬则表示,目前两队相互已经非常了解,主要就是看双方的临场发挥。昨日山东的三名外援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巩晓彬解释,“这是为了让三名外援得到充分休息。”

  自取得客场首战胜利后,巩晓彬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就显得底气十足,之前他曾表示,“季后赛被媒体过分渲染,其实强度与常规赛相近。”昨日他在面对记者询问关于“李慕豪很有可能因伤缺阵第三战时”,表示李慕豪并不是东莞的重要一员,“他(李慕豪)主要就是高度,在队里他不打可能会有一定影响,但是要说多大,还需要看,包括上一场,影响不是非常大,不是主要球员,我觉得他主要是轮换球员。”

  由于邱彪和李慕豪都将缺席今晚的比赛,因此戈尔表示,会使用更多板凳力量来帮助球队,特别是后卫线的球员,其中就包括罗汉琛赵捷

更多关于"东莞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