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難阻強勢熱火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4日  【大 中 小】

火前勒邦占士近期十分出色。

  二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其中木狼。火力明高出木狼一,球今仗毫念。

  木狼近期表相低迷,遭遇一波五後,球近12仗足10。防守欠佳是木狼近期取得如此糟糕的罪魁首,近5仗失利的事,木狼的均失分到107.2分,近2仗分湖人拓荒者的投射命中率分到53%和48.9%。然木狼中的戴克威廉士(Derrick Williams)、列奴(Luke Ridnour)、奇比(Ricky Rubio)和巴利(Jose Barea)近期常有不的演出,不其球欠,是木狼以。值得注意的是,木狼近5仗火均以失利告之,均失分高108.6分,可方力差距明。

  火近期火,球豪取了十四,中的手不乏快艇雷霆灰熊些力的伍。上仗作客面人,火的表相出色,球在上半落後14分的情下,下半的狂反,最以6分的反手,延了步伐的他士十分高。上仗,勒邦占士(LeBron James)有著全面的表,人交出了29分、11板和7次助攻的,而(Dwyane Wade)也了20分、8板和8次助攻。因此,今仗作客力明低一次的木狼,火大有延。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