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暗示今夏将续约快船 称布莱索未来难留洛城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洛杉矶站阿拉斯-马卡兹报道,快船队控卫克里斯-保罗暗示,他将在今夏和快船队续约。

  北京时间4月21日,快船队在季后赛首战中主场112-91大胜灰熊队,快船队后卫埃里克-布莱索替补出战18分19秒,7投7中,2罚1中得到15分6助攻4助攻,表现出色。赛后,保罗高度称赞了布莱索。但他也知道,布莱索由队友变成对手只是时间的问题,因为快船队明年已经很难留住布莱索。

  “布莱索是我们这个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在快船队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保罗说,“我整个赛季一直都在这么说。我现在很享受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时光因为他明年不可能留在这儿,原因是我们很可能没有足够的钱付给他。他明年应该成为一支球队的先发控卫。”

  于2010年首轮第18顺位被选中进入联盟的布莱索,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第3个赛季。2012年9月21日,快船队执行了他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他下赛季的合同达到262.6万美元。随着布莱索这个赛季的快速成长(场均得到8.5分3个篮板3.1次助攻和1.4次抢断),薪金空间有限的快船队在明年夏天已经很难留住布莱索。

  保罗所说的话和“我们”二字也很明显的暗示他会在休赛期和快船队签订5年1.0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知道,只要他还是快船队的先发控卫,就没有布莱索发挥的足够空间。

  而昌西-比卢普斯上周表示他会在下赛季继续征战,愿意回到快船队。本赛季以先发得分后卫身份出战了60场的威利-格林,下赛季也很有可能回到快船队(下季合同仅为139.95万美元)。再加上格里芬的续约,所以快船队的薪金空间十分有限。

  随着布莱索的交易价值增高,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也随之增多。本赛季全明星周末期间,布莱索就陷入了快船队计划用他和德安德烈-乔丹交易凯文-加内特的交易流言当中,只不过,交易最后没有发生。

  但快船队现在还无需担心布莱索未来的去留。大敌当前,他们更应该想想在季后赛,在仍然拥有他的时刻,如何去更好地发挥他的作用。而季后赛首场比赛,快船队对他的使用就非常有效,布莱索、保罗和比卢普斯的组合很好地帮助了快船队,赛后,保罗表示,他非常喜欢这样的组合。

  “我们看起来就像是三头怪,”保罗说,“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大学时光(维克森林大学),那个时候,我、贾斯丁-格雷,还有塔伦-唐尼,我们当时也是这样的组合。布莱索可能比我和昌西(比卢普斯)加起来还要跑得快。相对而言,我和昌西则狡猾一些。我想这样的阵容让我们更加全面,因为他们不知道该防守谁。”

  快船队主帅尼格罗也为布莱索有出色表现而感到开心,“下半场,埃里克(布莱索)挺身而出,他能量十足,并且带动了我们全队的能量。我想尽可能地用他的速度来给麦克-康利施压。”

  布莱索并不确定主帅为何会在最后一节使用“三头怪”的阵容,但他希望主帅尼格罗能够在整个系列赛里多使用这样的阵容,“我猜教练对这套阵容的感觉不错,他想继续使用这样的阵容,”布莱索说,“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这也让他对我们更有信心。”

更多关于"快船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