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领队:名单实际超30人 新帅到位还会调整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今天上午终于公布新一届男篮名单,新任主教练扬纳基斯也正式浮出水面。由于今年亚锦赛时间临近,中国队备战时间紧迫,备战计划和安排也正式进入日程。

  由于扬纳基斯目前仍在法国俱乐部执教,有可能比男篮队员集中的5月5日稍晚与球队会合。在扬纳基斯到队之前,最初阶段的训练将由中方教练带队进行。

  据中国男篮领导张雄透露,中国队在亚锦赛前共有18-19场热身赛,包括中澳对抗赛、中欧四国赛等。其中最早的将是6月上旬的4场中澳对抗赛,中国队将先做客澳洲打两场,随后则回到国内与“袋鼠军团”再进行两场比赛。

  在今天公布的国家队24人大名单中,有翟晓川李晓旭郭艾伦丁彦雨航李敬宇王哲林段江鹏西热力江李慕豪这9名球员也入选了国奥队。他们将先随国奥队备战5月21日开始的东亚锦标赛暨亚锦赛预选赛,在本次赛事结束后将立即回到国家队报到。

  据张雄透露,篮协其实准备了一份超过30人的大名单,但根据扬纳基斯的意见,名单上的人数不宜太多,否则影响训练质量。在扬纳基斯正式开始带队之后,如果发现目前24人中有哪些队员不合适,还有进行替换的可能。

  这30多人的大名单囊括了CBA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各位置球员,篮协也已经把他们的比赛资料刻成光盘,提前邮寄给身在法国的扬纳基斯,供新主帅提前熟悉了解队员。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