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解雇19年运动伤害防护员 奥登罗伊曾被毁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5月10日,波特兰开拓者正式宣布,与运动伤害防护训练师杰-詹森解除合作关系,双方此前已经合作19年之久。詹森在接受波特兰媒体电话采访时确认了此事。

  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谢在声明中感谢了詹森:“我们感谢杰在过去19年来对球队的服务,祝他在未来的事业中一切顺利。”

  近年来,开拓者球员频频陷入伤病魔咒,引发关注。尤其是格雷格-奥登以及布兰登-罗伊两位一度被寄予厚望、认为是球队基石的球员先后因为膝伤而远离赛场使得詹森的能力受到外界的质疑。

  2007年状元秀奥登登陆NBA后,因为膝伤只代表开拓者打了82场比赛。2012年3月,开拓者宣布裁掉奥登。而2006年首轮第6顺位被选中的罗伊,同样由于膝伤的困扰,于2011年12月宣布退役。尽管去年夏天罗伊尝试复出,与森林狼签下两年合同,但只代表球队打了5场比赛。森林狼已经宣布裁掉罗伊。

  从2009年至2012年,这三年间,开拓者球员缺席比赛的场数超过了联盟其他任何球队,达到667场。不过前任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以及时任临时总经理的查德-布坎南均表示,詹森及其训练团队的工作不存在任何问题。而詹森此前也曾表示,在开拓者做出选秀最终决定之前,他曾告知球队某些球员的身体可能会出现问题。

  据《俄勒冈生活报》称,一位现役球员以及两位前球员都质疑詹森不适应越来越先进的训练以及防护技术,但包括奥登、乔尔-普利兹比拉在内的很多开拓者球员与詹森的关系都非常不错。而詹森与开拓者的几任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莫里斯-奇克斯的私交亦都不错。

  詹森于1994-1995赛季加盟波特兰,此前曾在森林狼担任五年的训练师。而在那之前,他先后在南加州大学篮球队以及NFL工作过。

更多关于"开拓者 詹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