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男篮启程赴美国拉练 盼郭艾伦能暂时跟队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1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为备战全运会,辽宁全运男篮今日启程赴美国进行拉练。从新疆交流而来的中锋巴特尔,将直接在美国同球队会合。

  辽宁全运男篮此行将约战美国西海岸几座城市的10余支当地球队。助理教练接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美国拉练,在实战中检验球队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球队计划于6月25日返回沈阳。

  除了参加国字号集训的李晓旭吉喆原帅之外,辽宁男篮带上了备战全运的全部阵容。同样在国家队集训的郭艾伦,原本不在这次赴美拉练的计划之内,但由于签证问题导致他无法随国家队前往澳洲参加热身赛,因此辽宁男篮方面希望可以让郭艾伦先随队前往美国拉练一段,中途再回国家队报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