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红队战澳洲避免3连败 谁能扮演第三得分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 2018年中澳对抗赛将在北京展开第三场也是最后一战的争夺。此前两战两败的中国男篮红队,将全力争取结束连败。除了前两场表现稳定的王哲林和外线得分手以外,红队急需第三得分点挺身而出打开胜利局面。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中国男篮红队VS澳大利亚NBL联队

  交手时间:6月12日晚19时50分

  比赛地点:北京北体大体育馆

  电视转播:CCTV5

  双方近况:

  6月10日晚,中国男篮红队移师湖南衡阳,与澳大利亚NBL联队展开了中澳对抗赛第二场的较量。首节比赛男篮红队状态慢热,全队仅得4分以4-13落后对手,半场结束时男篮红队也仅仅拿下16分。不过易边再战后他们找回了状态,王哲林的内线强攻和赵泰隆的三分发炮,助红队打出25-16的单节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双方比分焦灼呈现交替领先局面,澳大利亚NBL联队关键的远投命中以及稳定的罚球,令他们最终锁定了胜局。男篮红队以55-58遗憾失利,遭遇2连败。

  核心看点:

  在已经结束的2场比赛中,王哲林表现出彩分别贡献18+4和20+8,外线球员也由方硕和赵泰隆分别在这2场赛事中爆发,但男篮红队的全队得分只有50多分,距离夺取一场胜利还差一个稳定的第三得分点。第三战王哲林表现高效仍是大概率事件,外线也会有一个强点发挥,在此基础上谁能异军突起?阿不都沙拉木刘志轩还是俞长栋

  预计中国队首发阵容:

  王哲林、俞长栋、赵泰隆、赵睿、方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