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森林狼复出一季仅战5场 黄曼巴再次毁于伤病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布兰登-罗伊告诉ESPN记者凯文-佩尔顿,他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今年秋天他将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本赛季,罗伊代表森林狼一共只出战了5场比赛,赛季结束后他惨遭森林狼裁员。

  这是罗伊第二次宣布退役,2011年12月9日,罗伊发表公开声明宣布退役,当时罗伊表示,他遭受了一次断送其整个生涯的重伤,他只能选择退役。但在休息了8个多月后,罗伊突然宣布复出,加盟森林狼。

  当时的罗伊已经效仿科比,双膝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疗法,恢复效果不错,因为此,森林狼决定在其身上*一把,给了罗伊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肥约。

  季前赛,罗伊一共打了7场比赛,表现不错,其中跟步行者公牛以及以色列 马卡比的比赛他都得到了至少13分,尤其是跟马卡比的比赛,罗伊8投4中,罚球10罚9中得到19分4个篮板。

  从整个季前赛来看,罗伊尽管状态有所起伏,但是身体状况没问题,但没想到,在10月27日同雄鹿的最后一场季前赛,罗伊在比赛中意外撞伤了膝盖,开始罗伊并未重视这次受伤,但11月9日跟步行者的常规赛,罗伊伤势恶化。

  常规赛罗伊一共代表森林狼打了5场比赛,其中得分最高的一场只有10分,在同国王的比赛中,罗伊14投4中得到10分5个篮板6次助攻,这已经是罗伊表现最好的一场,随后的4场比赛罗伊得分均没有上双,但他的助攻数不少,打篮网有7次,打魔术有9 次。

  在这5场比赛中,罗伊一共得到29分,场均5.8分,他35投只有11中,准星31.4%,三分球9投0中,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低。接受膝盖手术后,原本预计罗伊只需要休息一个月就能复出,但因为膝盖伤势不断出现反复,罗伊赛季报销。

  其实虽然罗伊只打了5场比赛,因为膝盖伤势他的进攻火力退步极大,但是罗伊的篮球意识没有退步。他利用单打、挡拆给队友制造机会的能力依然是顶级水准,与2009-10赛季时相差无几。原本罗伊可以转型更多做一个组织者,没想到,伤病再一次毁了罗伊的希望。

更多关于"罗伊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