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稠州女篮正式宣布换帅 李昕接替郑武执教鞭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主教练李昕接替郑武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下面是声明全文:

  上赛季WCBA联赛结束以后,我俱乐部对球队一个赛季的表现得失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稠州银行女篮新赛季主教练人选问题进行了慎重考虑,先后对国内外几名教练人选进行了比较分析。最终,我俱乐部决定聘任现任中国国家青年女篮主教练李昕为浙江稠州银行女篮主教练,率队备战新赛季的WCBA联赛,原主教练郑武不再担任主教练职务。

  我们认为,李昕指导在国内执教多年,先后执教过CBA球队、NBL球队和WCBA球队,执教经验丰富,而且对国内联赛和我队的情况也非常熟悉。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接洽后,我俱乐部对李昕的执教理念、经历、能力各方面都表示认可,同时李昕也十分认可我俱乐部的诚意和执教环境。目前我俱乐部已和李昕就出任稠州银行女篮主教练一职达成共识,并签署了相关工作合同。

  我们相信,李昕必将给球队带来新的改变,并率领我们这支富有朝气的球队在新赛季WCBA联赛中创造佳绩,为广大浙江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