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安德森女友用吸尘器自杀 死前两人曾大打出手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 Online》纳塔利-芬恩报道,北京时间8月15日,鹈鹕队(原黄蜂队)前锋莱安-安德森女友吉娅-阿里曼德用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年仅29岁。在此前曝出阿里曼德自杀是因安德森仍未向她求婚的消息后,如今有消息透露,阿里曼德自杀是因为安德森说“不再爱她”。

  知情人透露,安德森告诉调查者他和女友在美国时间8月12日的午餐期间,就“怀疑他对阿里曼德不忠”发生了争吵。随后,两人大打出手。下午6点,安德森驾车将阿里曼德送回她所在的住处。下车时,阿里曼德对安德森说她仍然爱他,但安德森却说:“我不再爱你了。”

  正是这句话刺激了阿里曼德。在晚上7点28分时,安德森收到了阿里曼德母亲的短信,说他需要去看看阿里曼德,因为阿里曼德已经在电话那头沉默了10分钟左右没有回话。

  遗憾的是,当安德森到了女友的住处时,女友已经自杀身亡。安德森看到女友用吸尘器的绳索缠绕在脖子上。尽管他发疯似的解开绳索,但因为窒息时间过长,最终还是未能挽救女友的生命。在大声求助邻居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后,女友随后被送往医院,但最终还是未能挽回生命。

  女友离开后,安德森发表声明说:“吉娅(阿里曼德)是我认识的最美丽的女人,不论是外表还是内心。她时刻保持着微笑,这也感染了她身边的每个人。”

  据悉,阿里曼德的葬礼将于美国时间8月22日在纽约举行。除了安德森和阿里曼德的家人外,阿里曼德的大约50位朋友也都将参加葬礼。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