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霍布森有意赴CBA打拼 曾率队杀入NBDL总决赛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据美媒体ridiculousupside.com报道,前雄鹿球员达灵顿-霍布森有意在新赛季前往中国CBA联赛打拼。据悉,霍布森上赛季在NBA发展联赛圣克鲁兹勇士队效力,并在该队扮演第六人的角色,一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对外透露,这位前雄鹿球员瞄准了CBA联赛,有可能在新赛季前往中国打球。

  霍布森身高6英尺7英寸,在场上可以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今年25岁的他,于2011年参加了NBA选秀,并在第37顺位被雄鹿选中。2011-12赛季,霍布森总共为雄鹿队出战了5场比赛,在场均7.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0.8分、0.6个篮板、1.2次助攻的成绩单。

  在2011-12赛季中途,雄鹿队选择将霍布森裁掉,而后他加盟了金州勇士下属的NBDL球队达科塔巫师队。而后,霍布森曾经为金州勇士队试训,但不幸的是,最终他没能获得一纸NBA合同。而后,霍布森选择前往NBDL的圣克鲁兹勇士队打球。

  上赛季,霍布森总共为圣克鲁兹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贡献9.2分、6.0个篮板、4.2次助攻,并帮助球队杀入了NBDL总决赛。进入休赛期后,有熟悉内情的消息源透露,霍布森将自己的眼光放在了中国的CBA赛场,他有意在新赛季前往中国打拼。

  据悉,一旦霍布森决定前往CBA联赛打球,那么他可能会放弃任何包含跳出合同的条款。另外,考虑到CBA联赛的结束时间较其他联赛相对较早,因此不排除霍布森在CBA联赛结束之后,继续到其他联赛打拼的可能。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