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加时:世界杯外卡还无定论 男篮需大赛锻炼队伍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世界杯的决心:“我们就是要在大赛中锻炼队伍,不断磨合! ”


  《晨报》:最近有消息称,中国男篮将获得外卡机会参加男篮世界杯

  胡加时:这件事并没有经过证实,还没有定论。

  《晨报》:国外某网站记者坚信中国100%进入世界杯,不知国际篮联是否与中国男篮沟通过。

  胡加时:这些事情是国管部在弄,具体我也不清楚,但是,这一切要等到11月份国际篮联开会才会有结果。

  《晨报》:您认为国外记者为什么这么相信中国能够获得外卡?

  胡加时:许多综合因素吧,比如我们在世界杯的排名,以往奥运会亚运会亚锦赛的成绩,另外,国际篮联也看重中国的市场,收视率、球市、转播等等吧。

  《晨报》:咱们国家队现在排名多少?

  胡加时:应该是第十一名吧。

  《晨报》:之前,有媒体分析,一旦进了世界杯结果被强队羞辱后,篮协会担心引发新一轮的舆论问责,但如果失去晋级男篮世界杯的资格,对困境中的中国篮球又将是一次沉重打击。您怎么看?

  胡加时:我们要从长远看,多参加国际大赛,不能总参加邀请赛,我们目前需要在大赛中锻炼队伍。

更多关于"胡加时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