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出征難敵雷霆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杜特今季表依神勇。

  一清早,NBA季前有好上演,其中雷霆坐主迎爵士

  雷霆上季前以3分惜於,球此前季前三的被。雷霆此役有7人得分上,可惜由於失以及犯多,直接送3一直於先的大好局。然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的缺於雷霆依然是以的漏洞,但是的是,家球星杜特(Kevin Durant)在季前的表依神勇,他上仗能全最高的25分。加上雷霆在最近4次主迎爵士皆全部,球整力始更一,相信雷霆今仗在杜特的下能藉主之利迅速重返。

  爵士近期整表令人分失望,他近3仗季前竟然全部以失利告,其中在快艇一役中更加足32分之多,球如今士之低迷已可想而知。其中今夏加盟的(Richard Jefferson)在季前中略水土不服表好,他球的助未能到期效果。爵士在前季季後首被後,上季甚至未能身季後行列,他的力逐年下滑已是不的事,加上球在最近2次雷霆皆以位的分差落,球如今在毫本,爵士此番作客出的少捧妙。

更多关于"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